Friday, April 2, 2010

有一天


this is an informal Chinese poem I wrote in my free time.

First timer.


有一天,
我将掘走整片树林, 不为破坏, 只为寻你足迹.


有一天,
我将走遍整座城市,不为逍遥,只为与你相遇.


有一天,
我将修完所有武学, 不为好胜,只为保你安全.


有一天,
我将练出宽大肩膀,不为炫耀,只为让你依靠.


有一天,
我将读尽所有经文,不为长生,只为倍你到永远.


3 comments:

  1. 有一天,
    我将跨越两个国家,不为旅行,只为和你喝茶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才子,是无法隐藏在漆黑的森林里的。

    你就像萤火虫那么的出众~

    ReplyDelete